pfsense中的单wan网卡多个IP的绑定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5 条回复

  1. Steven Luo说道:

    照你的做法做了,但不成功啊。另外,用了NAT RULE,为什么还要用1:1NAT?

    • Barhe说道:

      事后我研究了一下,这个方法确实有问题.按上面的方法设置了之后,内网无法访问外网.可现在没有适当的环境在手上,回头好好研究一下.
      另外,按我之前的测试,我印象中,确实是不需要1:1 NAT的.

      edit(2014-02-18 05:15):
      今天找了机会又测试了一下.又成功了.为保险起见,重启pfsense数次,不停的在内网往外ping,也多次尝试从外网telnet公网ip开放的端口.都是通的.
      嗯,我上面的回复可能是不对的.按我帖子里边的设置是正确的.

      • Hunter说道:

        感谢,楼主!
        2个月前使用你的方法配置成功了,现在新增加一个外网IP地址,使用以上方法配置就不成功了,新增的IP和以前4个外网ip不是同一网段的,也就是网关不一样。我分析是否需要在哪里指定一下新增ip的网关?

        • Barhe说道:

          没条件测试,不过可以试试。在System – Routing – Gateways 中添加一个新的网关。然后在其它的相关需要设置的地方把这个新的网关添加进去。祝好运。

          • Hunter说道:

            谢谢楼主,我新增加了一块网卡,然后在interface里面新增加接口后解决这个问题了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为了确认您不是机器人,在提交前请回答下面的问题,谢谢~ * Time limit is exhausted. Please reload CAPTCHA.